lonely christmas again!眼看滿街的人都成雙成對,每間店家也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息,我卻苦命地得去補習。既沒有豐盛的聖誕大餐可以吃,又沒有男人可以抱,原本的計畫也臨時取消,唉所以我沒有那麼喜歡聖誕節麻

想說去喝杯酒,讓自己置身人群,假裝沒有那麼空虛。拖了半天,還是沒決定要去哪好,加上Elaine的社團朋友小六和他的小學同學小雅,湊齊五個人後,總算在十二點前出了門。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沿著安和路,發現apartment沒開,champaigne2似乎客滿,carnegies不考慮,weiss快打烊,ichi嫌貴了點,backyard沒位子,懶得再走的我們,走進了隔壁的SHAKA。

開了瓶白酒,我們五個人就這樣待了下來。先談兩位今天才認識的人好了。充當司機和伴遊的小六,今年才大一,實際年齡其實比我們大一兩歲,一見面的「哈囉」似乎是他的慣用語,是個好聊天且看起來朋友很多的人。開BMW 1的他,選酒時噼哩啪拉唸了一個酒名,我一點概念都沒有,之後還談到armani casa,嗯嗯他應該是個有品味的人吧。他的小學同學小雅呢,還蠻安靜的,幾乎沒跟我們聊天,只是不停地抽她的vogue,是個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哈拉的人。不過他們倆的關係似乎很微妙呢。

白酒的味道聞起來果香味很重,但喝起來並沒有很甜,冰的時候喝起來很順口,但不冰時喝起來微澀。我們的點心英式炸魚薯條洋蔥圈,炸魚吃起來很好吃,薯條就很普通。之後點的煙燻鮭魚和鮮蝦炒磨菇,都是令我心滿意足的美味;後者加入九層塔去炒,蝦和磨菇都很新鮮,我還難以忘懷第一口的滋味。之後大家各點了一杯調酒,Eliane的apple martiny嚐起來很香甜可口,martiny味道沒有很重,實際上後勁不弱,但跟diata martiny一樣都很適合女生。小六的strawberry mix vodka,基本上也是跟apple martiny一樣香甜,櫻花般的顏色賣相可能比較好一點。我的around the world很有夏天風情,明顯的鳳梨味讓我聯想到夏威夷,也是一杯不錯的調酒。

一點半左右走進SHAKA,大家吃吃喝喝扯東扯西,加上不時抽根菸,竟然也混到了四點多。We together celebrate the Christmas!離座時,微醺的感覺預告了今晚的美夢與好眠。今晚個人唯一的小小缺憾,就是不能如同傳統般kiss someone under mistletoe at 12 o'c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