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上以爆掉的行政法作結,彷彿告訴我無論如何,我這四年就註定是要吊車尾到底,必修永遠拿不到好分數。

大學最後一年的寒假,雖然考前一直希望趕快考完放假然後好好玩一下,然而真正放了假,卻不知如何是好,只發現研究所和國考的逼近,還有唸不完的書以及一堆考古題還沒做。可是,我沒有動力。太乏味的生活讓我變得懶散。我需要一些積極的事情,讓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利用時間。

無聊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我會唸點書。唸到不想唸,就打開電腦聽音樂。AOL Radio是我現在最常聽的,偶爾聽聽之前買的CD。出門前化妝打扮,睡覺前隨便抓本書來看,不像個考生般地悠閒。最大的娛樂是一個人出門亂晃,口袋塞了手機和錢包就夠了。北美、誠品或百事達,看看人、看看書或看看電影。simple but relaxed,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