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政大的考試,所以我有一陣子沒有寫東西。

先說說考試的事情好了。大概考試的前十天開始,就每天去總圖報到,試著每天念八小時以上的書。雖然如此,考試的第一天第一節考完後,我還是受到了重大的打擊,整個心情就變的很沮喪。晚上一點食慾也沒有,想再準備一下明天的科目,內心卻有一種反感,想哭的感覺突然浮現,只好抓起電話找人去。我想是因為我沒有認真看待考試吧,總覺得晚點開始也無所謂,一定看得完的,就算沒看完到時候掰一下就好了。但事實並非如此。這次的考試對我而言,是很好的一個教訓。至於第二天,情況就好多了,可能是只考一科專業科目吧,就算有三節的語文考科,還是有時間把念過的再翻一遍,寫起題目來就順多了。

昨晚和姐妹們出去喝酒,去了tavern,想說有球賽可以看,會比光坐著聊天熱鬧些。昨晚轉播的是英聯(超?),fullham vs chelsea,雖是在fullham主場,但大家應該還是認為排名第一的chelsea勝面較大吧。但chelsea昨天表現超差的,上半場一分都沒得,fullham以一分領先。下半場我就沒認真看了,結果好像是fullham贏了吧。喝了三杯whisky sour,兩杯free,練了一晚的英會,還打了一下撞球。昨晚手氣超好,被稱讚是good pool player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