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勢停歇,也有出太陽,但還是覺得微涼,圍著圍巾才覺得溫暖些。看到有人穿著短袖或短褲在外走動,質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怕冷。

可能是因為我的心不夠溫暖,所以身體也溫暖不起來。也有可能是體內沒有儲存太陽的能量,我想我需要充足的陽光。後來想想,only when you open up your mind, you can see a different world。

今天有頓美好的午餐,認識新朋友真是件好事,當然午餐本身很美味也是原因之一。最近很常練習英會,雖然常常會講錯或不知道該怎麼說,但還是很開心有對象可以練習。

新聞學的老師真的很好笑,在同學回答不出來問題的時候會偷偷打pass,每次上課一定要跟各個遠端連線的學生打招呼。助教也是一樣有趣,每次打在螢幕上的話都很好笑。但是機車的是,老師今天竟然宣佈其中考日期訂在4月25,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到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拜託那時候我應該在國外逍遙啊!跑去找老師談,他說他可以理解(瞬間想到程政大常講的一句話,可以理解但不代表可以認同…),但他要回去想一下該怎麼處理,看是要重新出題,或是分數打折,或是做個法律新聞專題,叫我下禮拜再去找他。天哪,千萬別叫我做什麼鬼專題,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些什麼,那完全違背我選這堂課的本意,我只要考試就好!

昨天在咖啡店外面牆上,看到一間很棒的房間廣告。在科技大樓站附近,全部重新翻修過,什麼東西都有,還可以看得到大安森林公園,真想住進去。但他的房租應該很貴吧,搞不好她其實是要賣的。oh,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my own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