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因為晚起沒去總圖報到,外面出了太陽,shania勸我出門走走,就和arey出門唸書。

去了禮拜天才去過的咖啡店,走到門口,一群人坐在外面聊天,包括老闆在內,很熱鬧的感覺。唸書唸了一會,剛從洗手間走出來,老闆就問我願不願意讓人幫我化妝。原來他們一群人擠在外面正在試用化妝品,有位大叔剛接了代理,找了彩妝師朋友幫他適用產品,現場的女生都是彩妝model。彩妝師阿飛認真的開始幫我上妝,其他人坐在旁邊喝啤酒抽煙聊天。我完後換arey,換我喝酒抽煙聊天。認識了很多人和動物,老闆叫老大,養了隻十四歲的哈士奇;校園情侶檔逢股和妹妹,帶了隻體溫高像坨毛球的波斯貓;光頭和伊凡情侶檔養了隻哈士奇(?),名字叫ponda;阿飛是彩妝師兼造型師,會接些雜誌或CF的case;另一位店員不知名,養了隻七個月大的黃金獵犬alison。一聊之下,才知道老大也是唸法律的,還曾是執業律師,發現自己不適合呆在那圈子,就轉換跑道,開啟咖啡店來了。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空間配置很得我心,咖啡很好喝(回來渾身都是咖啡味),外面的路天座位很舒服自在,店員和熟客間的互動很融洽,還有很多動物。話說那天熱情好動的alison除了很想吃了我的腳,猛抱我大腿,把我腰抓了一到小傷痕,還把我裙子扯下,被隔壁pizza店的兩外國客人看到,還跟我說謝謝,oh my!但看在她有個帥主人的份上,就放她一馬。

本來想放照片的,但該死的,我不但相簿全沒,連上傳照片都不能,就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