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今晚回家坐在捷運上的時候,面對著車門開關,剎那間,我彷彿置身在Tunnelbana中,跟蔡昀宸兩個人回Univesitetet,或跟美國人和Emanuel要去downtown的club,藍色底的絨布座位和鮮黃的把手,兩兩相對的座位設計,開關門的嗶聲,車內的廣播,週末半夜的嘈雜月台,T-Universitetet長長的電扶梯和白底藍樹的車站設計...真希望時光停留在那美好的四月底,但事實上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是八月中旬了...

七月以來,考完司法官,參加了四天的營隊,其他的時間都在唸書唸書唸書!就像三餐一樣,不想吃也得吃,實在是很無趣
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英文不夠好,活動經驗少得可憐,成績又不夠好,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競爭力,有時後忍不住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今天早上似乎又在神遊,下公車時竟然自己摔倒,相信我,就算你倒的姿勢在優美,在大庭廣眾下摔倒絕對是糗事一樁!司機大哥也被嚇到了吧,還問我有沒有事,我跟他搖頭後才把車開走.個人也覺得我摔倒的次數似乎多了些,但我得說其中八成得歸咎於那件長裙,好看是好看,但常常會絆倒我,甚至像今天一樣使我直接仆倒
哪天有閒情逸致再來寫參加營隊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