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urday-ikea day
sunday-natalie's birthday
充實的兩天


禮拜五本來說要等他來接我的, 可是丹尼爾先生玩得太晚,看了不知道幾集的六人行的rachel和ross分手到復合,看了慾望城市的charlotte和harry(是這個名字吧?)的求婚到舉行婚禮,到了凌晨兩點半,整個人就躺平在床上.睡前還想說等他打電話來,我再起來吧,之後就陷入昏睡.五點半,自己醒過來,發現他三點多傳了封簡訊,只是為時已晚,就繼續夢周公去.

早上七點半,他起來出門買水喝,順便打了通電話給我,兩個人都帶著睡意講電話,約好十二點半叫對方起床.早上九點半,我的窗外傳來講話聲,見鬼了,我的窗戶外面是屋頂耶.結果是格比請人來換屋頂,超炒的,睡睡醒醒間掙扎了伊兩個小時,決定起來沖個早出門去,受不了有人在我窗外走動說話的感覺,我只要拉開窗簾可以跟他們say hello了

和蔡昀宸一起去了atrbucks,吃點東西還可以唸點書.十二點辦叫我們家愛睡鬼起床,約好在ikea碰面.本來以為他會又拖拉遲到,但今天還蠻準時的.先吃了點東西後,逛ikea當散步,誰知道這位先生竟然繞了一圈經過餐廳時,又說"我們在去吃點東西吧"....上樓前,看到我很愛的青蛙王子玩偶,它漲的傣funny,讓我愛不釋手,寶貝雖然有點嫌棄他,但還是買了一隻給我,真開心~~這隻青蛙現在很快樂的趴在我們的大床上,只是我不在的時候,可能會被丹尼爾先生丟到一旁去.晚上吃著他煮的pasta(歹事,每次都是他掌廚),配上k歌情人,,讓他的心情好多了,而且他看完後,不時會哼著那首pop樂團的成名曲,呵呵,

禮拜天去她朋友女兒的生日派對,壽星natalie雖然才滿五歲,可是個小美女呢.我們雖然很晚去,還是有吃到美味的barbecue,有我最愛的瞎子喔.後來大家收拾東西,移到他們家時,進去我整個被嚇到,天哪,滿屋子的小孩子!簡直就像一零一忠狗的場景了,客廳散佈著玩具和小孩,小壽星的房間也是,oh my god,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見識這種場面,impressive! natalie是個有趣的小女生,罷罷市英國人,媽媽是台灣人,她喜歡跟別人講中文,不喜歡講英文,如果跟她講英文,她就不會跟你講話,只會看心情點頭搖頭應付你.他有個弟弟,一歲多而已,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比較怕生一點,得要跟他玩他想玩的遊戲,他才會理你.小女生應該還蠻喜歡我的吧,她會不講話抱著我的腰,他認得我,不過我有點懷疑她知道阿姨我叫什麼名字嗎(不想承認自己被叫阿姨,可是她覺得我是阿姨,不是姐姐,這應該是我們丹尼爾淑淑害的吧...)

告別主人一家後,我們決定散步回捷運站,於是就們就從餘人碼頭那伊陸走回淡水捷運站,路其實有點長,但很寬的行人步道和不斷吹拂的海風讓我們覺得很舒服.it was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