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區回來的時候,往天空一看,沒有什麼雲,月亮還沒圓,但是很大一顆掛在天上,讓我看得很清楚。

連上blog,竟然有怪人在上面po角有網站,莫名奇妙。

疑似安麗大姐竟然還會打電話給我,都已經一個月了,她還是有耐心,而且原來那個號碼是她啊,真不曉得她到底想幹嘛,騙她說打錯了,結果她馬上掛掉電話。

好久沒看到百事達小可愛了,都不能跟他打招呼,希望他不會是辭職了…還是我去的時間都不對啊…

搞不好就像老阮說的,那兩條手鍊被詛咒了,而且還是我自己的怨念…今天是第二次戴,已經有留意不碰水,但晚上拿下來的時候,我的手腕還是慘不忍睹,好像得了什麼怪病一樣。銬杯,真的是詛咒啊?!

不曉得怎麼回事,一個學姐竟然莫名奇妙就說要結婚了!據說才認識半年而已,突然的喜訊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上次聽她前男友唱婚禮的祝福,真他媽的…(請自填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