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大的第四年了,校園裡多了很多生面孔,一再提醒我是個明年就該離開的人。學妹們的短裙高跟鞋令人眼花撩亂,讓放假就像空城的法學院,充滿許多人氣。

有鑒於這可能是我待在這的最後一年,自己的興趣加上考試的壓力等於沉重的負荷。選了兩科重卻不是必修的英美法,想旁聽許多以前沒有認真上的課(真的很多,因為以前太混了),重聽德文一二,還有一門充實的通識,再加上一個禮拜五天的補習…邁入倒數的階段,卻忙碌得很,懷疑自己是否有時間閉關唸書?!也許我該做些取捨,決定好方向與方法,就努力往前衝吧!

洋式夫婦從大一到大四幾乎不翹課,兩個又會依起唸書,難怪是萬年書卷與常勝軍,功力直追再上一屆的傳奇情侶檔吳氏夫婦。前年的應屆三榜強者學姊,據說是除了上課之外,每天一定唸書八小時。現在的我,只能努力培養唸書的習慣吧。

最近借了muse來聽,發現我喜歡的大概只有那些主打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