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許多瓶座女子來說,人生都是一場無盡的探索。各種階層的人,各種五花八門的事,都應該被了解。因此,如果你有個瓶座的情人,你大可放心,她一定不會有太多時間黏著你。事實上,她或許還還擔心你會無時無刻黏著她呢。
你會發現她的朋友不少,而且,各種型都可能出現。因為瓶座女子是擁有自己的道德法則,同時也尊重別人不同法則的。她喜歡跟各樣的朋友相處,而且也都能相處融洽。但有時候她又會選擇做個獨行俠,遠離家人朋友,甚至遠離你。請大方一點,給她一點自我的空間和時間,霸佔她的軀殼沒有什麼好處。不要疑神疑鬼,在她沒有和你分手之前,瓶座女子會保持她的忠實。而且她只相信自己對你的評價,別人的看法是無法動搖她的。不要冀望她會把一切的行蹤、所有的想法,一字不漏的向你報告。瓶座的女人不會喜歡說謊,但她堅持任何人都有「保留一點」的權利。當然,這樣的女子也不會要求你交出行程表和自白書的。瓶座女子的「不多疑」,是她的另一項美德。
我想對於這樣明理懂事的水瓶座女孩,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她不夠熱情。她好像永遠都是涼涼的,從來沒有熱情如火的表現。關於這一點,我跟我的瓶座女有討論時,她們深深覺得冤枉,她們說「外表的冷漠或許是表達方式的不同。但是,她們的內心是溫暖而需要熱情的。」這樣的解釋,我完全可以接受,相信你也應該能理解。更何況,她的淡然態度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和女人味。水瓶座下出現的美女非常多。
水瓶座的女子多數是不會強調肉慾的。她並不排斥性愛,但不會視之為不可缺乏的享受。她或許有著豐富的性知識(依如她喜歡吸收其的知識一樣),但卻很難有著豐富的激情。水瓶座女子可以在性愛的場面中熱情的回應對方,但自己的內心卻往往保持冷靜。許多水瓶座女子對自己的淡然有些煩惱,潛意識中,偶爾也渴望擁有激情纏綿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