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地下一樓的寬敞空間,除吧台外,其他大小不等的用餐空間都用連木區隔開來,感覺充滿隱密性,只見身著草綠色長圍群的服務生忙碌穿梭其間。乾淨俐落的用餐空間,忙碌有幹勁的服務生,響亮的迎賓聲都令人對這家店的好感度上升。
由於坐在吧台,用餐時就順其自然地一邊瞧著吧台工作人員不停地做出一杯又一杯的飲品,其中香蕉巧克力百匯最吸引我們的目光。上餐的速度還算快,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都齊了。我們點了無骨香脆炸雞、月見鰻魚豆腐燒、韓式石鍋拌飯以及焗烤海老蟹肉,味道我個人覺得還可,並不會特別令人印象深刻。至於餐後來客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當ending,吃到渾身冷了起來,真過癮。
要提一下那裡有個日本工作人員,沒有穿制服,一時還搞不清楚他是不是客人。不過我才剛站起來張望一下,他就很厲害地走過來跟我指明方向,還一路帶我走到門前。雖然不知道他嘰哩咕嚕地跟我說了什麼,可是他的大動作讓我不由自主地隨他走,還真的帶我去了我想去的洗手間哩。
它的洗手間內部蠻寬敞的,大大的鏡子讓我覺得很棒,門外還有一面全身鏡,更是貼心到極點。話說在洗手間看見一對日本母子,雖然不很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可聽見那小男孩坐在洗手台上跟他母親有禮的對話,竟有種溫馨可愛的感覺。
回到座位,穿起外套,拎起包包準備到櫃檯結帳,一個服務生跑過來遞了一樣東西給我。原來是我本來帶在手腕上的紫色手環,可能是穿外套的時候,扣環鬆脫所以掉了下來,我完全沒有察覺,幸好他送來還我。結完帳,開心地走出了這家店。嗯,算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