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排的,沒有想太多,完全沒注意到下禮拜就要期末考;更沒想到今天寒流來襲,冷的要命。早上八點半的考試,八點就要到,七點就得起床。

一大早出門,因為考場沒有很遠,所以我還提早到。發confidicial時,他是用唱名的一個一個叫,一開始叫到我,我走過去,那位大姐看了看,說我不是叫你,我摸摸鼻子走回去,覺得自己還沒醒可能有個人跟我名字很接近之類的。後來名字開始重複叫,我確定沒有人跟我名字相近,又再走過去,果然剛剛明明就是叫我,心裡就開始嘰嘰歪歪了。一大早起床,腦袋都還不清醒,要搞一堆有的沒的,又是第一次,還發現自己沒帶筆,又規定考場不能帶衛生紙進去,進考場前還要用web cam拍張照,整個就覺得愚蠢加機車。 

昨天感冒症狀超嚴重,鼻涕流不完,不時打個大噴嚏。到了今天,是減輕了一些,頭腦反而沉重了些,有點暈暈的。考試的上半部份就是胡亂做,亂聽亂答,不想想太多,也怕超過時間,就憑感覺去,現在一點也不記得到底考過哪些東西。休息五分鐘後,感覺清醒多了,可能也是之前的題目讓我醒了吧,後來閱讀就寫很快,四十分鐘寫完四十四題,再用十分鐘review一遍,再偷發呆休息一下,順便想想待會的寫作策略。我的寫作題目還蠻簡單,就交友的選擇是要找和自己相似還是不同的人,比較題型。用五分鐘打個草稿,就開始打了。打了五段,寫到最後一句的時候,突然有點想不起來該怎麼over,時間卻已經只剩下一分鐘,有點著急就不小心打錯,下場就是最後一句ending寫了一半=.=|||…

總之這次的考試從頭到尾就是三條線,考前沒做完整模擬測驗,寫作參考書也是位前十五分鐘亂翻完,分數呢…就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