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官也放榜了,看到一些認識的學長姐榜上有名,一方面替他們高興,另一方面也位自己擔心。

今年的榜單都出來了,事實上再半年就輪到我去考試了,老實說還是沒有什麼把握可言,也總覺得自己還沒有很確定自己的目標。想到程政大上課常會講到他以前準備考試的歷程,他也曾提過將來的目標規劃之類的,就像阿梅講的,「他是個真男人」,我真的很喜歡上他的課,因為他不但課上得好,他上課講的一些題外話也常讓人感受到他的真性情,對一個職業律師來說應該是蠻難能可貴的,老田也是另一個奇葩。

今天拿了行政法考卷,成績果然爛得不得了,不過我想老師應該是很仁慈了,畢竟一題六十分的題目,我才匆忙寫了十來行,老師還肯給我一半的分數算不錯了,雖然這時候很嘔自己為什麼要浪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發現自己寫錯再重新寫過。下午的讀書會,一開始也是個冷場,雖然學長是個好相處的人,但昨晚和今早才匆忙看完重點第三章的我,之前刑法沒好好唸的我,不論二階還三階架構都還不是很清楚,更慘的是隨便一個例子丟給我都會傻住,不知該如何是好。又要是新的一年了,趁機許願讓我奮發唸書,起碼要上一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