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美味晚餐,看完藍波二後,瑞典女生Rim回房間去了,Jordi說他已經out of market,Andrea(?)也不想出門,所以只有我們和Lucas加上Peter(?)去今晚免費的Cafe Bojan。Cafe Bojan就在T–Universitetet旁邊而已,離Allhuset並不遠。今晚的人雖然不少,但我覺得還是沒有昨晚的Allhuset熱鬧。進去就看到支持球隊今天贏球的Emanuel,還有昨晚認識的奧地利人Marcos,同一個corridor的法國人Vincent也來了,帥哥Federrico的好朋友也在,前幾天一起逛Slussen的西班牙女生Elena比較晚才來。由於和Lucas比較熟了,所以蔡昀宸忙著四處打招呼的時候,我就跟他一起喝酒跳舞,不然就一起去外面抽煙聊天(瑞典室內一律禁煙,即使是在pub)。我說我吃太多變胖了,他說以他歐洲人的眼光來看,我這樣還算瘦了點。之前義大利人也是說我太瘦,抱起來會痛哈。我跟他說以台灣人的眼光來看,我算有點肉,回去還是該減肥,他口頭上說叫我留在歐洲好好享受吃東西的樂趣,但蔡昀宸跟我說他心裡偷偷想說這女的有病,該去看醫生了。我聽了之後大笑,跟蔡昀宸講說,我該看的是另一種病,很可惜的是這裡的兩個醫生,一個休診去巴黎度假了,另一個則是不看內診,我也很無奈。今晚的party也是一點就結束了,走回corridor的路上,Emanuel突然冒出一句“How do you say i want to pee in Chinese?”,他學了“我想要尿尿”以後,就真的跑去路旁的樹解放,有夠好笑的,真想把他的樣子拍下來。

Because I was too "shy" to go to the city alone with Lucas, I wen to bed not too late.而我在中午以前就起床了,在客廳吃我的早餐,順便算一下這幾天的開銷。趁著都沒有人在,我照了一些corridor的照片。

        廚房窗外的溫度計,今天早上是八度。


       Lappis。今天是我再瑞典時惟一一天的壞天氣。


       living room


        跟洗衣機一樣大的烤箱,上面還有四個爐子。另一邊也有一個。


         好吃的米酪,覆盆子口味。裡面真的有一粒一粒的米,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甜甜的,我很喜歡。


         蔡昀宸櫥櫃上的DONONE。這裡優格的包裝都很可愛,上面的圖案通常都是卡通造型。

我們下午兩點才出門,到T–Centralan跟汪書華碰面。在她去Göteborg前,一起去吃McFlurry。背著個大背包,手上拿著三明治的她,還買了條Marabou巧克力給我,超感動的~

        McFlurry with Daim,超好吃的!


       大好人汪書華

之後我們依照汪書華的指示去搭免費的接駁車,目的地是在Skärholmen地IKEA旗艦店。車程大概三四十分鐘,下車就看到無敵大的IKEA建築物,環亞店跟這完全無法比。其實裡面的商品,台灣大部分都有,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花朵造型和雲朵造形的燈,可以用遙控器控制床頭和床尾拱起角度的床,還有一台台供顧客免費使用的電腦,你可以利用它模擬家裡的擺設。

          Ikea的水煮鮭魚,配菜是淋上奶油醬的水煮馬鈴薯,和涼拌的蘆筍和豆子。

本來以為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回市中心,走到後車處才發現最後一班車早就走很久了,連自己在什麼地方都不知道的我們,看到公車問明有經過地鐵站後就上了車。後來才知道原來最近的地鐵站是T–Skärholmen,遙遠的一站。

        地鐵上。我們都有點累了。

因為明晚已經跟王啟賢約好一起吃飯了,所以在離開Lappis前,我們去吃了我最後一次的professor。

       professor免費提供的Knäckebröd和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