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禮拜才匆忙跑去辦簽證

禮拜一不小心睡太晚,加上台北下大雨,懶得出門。想說要四天的工作天,逼自己禮拜二一定要早起,還好外面是個大晴天,熱的不得了。那天匆匆忙忙的,十點半才出門,但一會忘了提款卡,一會忘了印身份證,一會想起忘了拿護照,來回宿舍三趟,十一點趕緊跳上小黃,趕十一點半到世貿旁的國貿大樓。還好在五分鐘前趕到,一副慌亂樣,收件的大叔提醒我下次要記得按叫人鈴,我竟然當著他的面按給他看…申請表還當場匆忙寫,還好之前有先印出來看有什麼要寫的,不然我大概會無功而返吧。拿到收據後,整個人就舒緩下來,還拿了瑞典貿易辦事處放在一旁的小書籤,小小的方形的,精緻又好看,總共有四張,全放在我的皮夾裡。

禮拜五一早被抓去開個小會,這次趕上十點半的公車,但外面雨下不停,走著走著我的褲管就濕了一截,再次走進國貿大樓812室,領回我的護照。三個月的簽證只到七月中,看來我的申根就只有這趟用得到而已。目前花費加上簽證NTD 1400。新聞學的期中考已經請好假,打算之後補考。見鬼的德文名著選讀也在我出門時輪到我,只好請人家幫我念了。為什麼出個國這麼麻煩啊?!欠了一屁股的錢債和人情債…

下午拎著電腦出門,想好好計劃一下我的旅程,但該死的不知怎麼回事,我的電腦就是沒有辦法上網,結果是到半夜才在看到機場的巴士,無論如何我都得坐上第一班車,因為我的飛機是早上八點的…明天再去台銀換個旅支或SEK,再帶電腦去上新聞學(希望他不要又給我出問題…)。對了,剛看一下氣溫,禮拜五最高溫好像只有七度吧,而且還會下雨的樣子…蔡企鵝這女人,跑去Spain玩樂,還要我自己坐車到中央車站去跟他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