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前痛苦又緊繃,我就決定考完後一定要好好玩樂。所以4月9號考完的整整一個星期,我完全沒有碰書,就放縱自己吃喝玩樂。先講好的部份好了,禮拜天晚上吃吳抄手、打撞球;禮拜一睡覺;禮拜二早上辦簽證,中午去誠品看書買書,晚上跟個醫學系的碰面拿藥;禮拜三中午欣葉吃飽飽,晚上carnegie's瘋狂跳舞(9%無聊的很,千萬別去),還被小日本放鳥,但很開心;禮拜四睡覺;禮拜五早上拿簽證,中午本來打算去看球,因為下雨取消,學弟們還很可愛的一人出十塊讓我坐小黃,晚上去Portofino吃飯,之後看電影;禮拜六睡到中午,下午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一回家就被我媽來個熊抱,吃了想吃的炒茄子和一堆菜,還有山藥雞湯等著我;禮拜天睡了整整半天,中午自己煮水餃,還烤了兩片吐司,電影沒看完,後來又跑去睡午覺;今天中午回台北,吃了一堆手工蛋捲,晚上從咖啡店落荒而逃,後來又跑去樂華吃宵夜。吃跟睡都很充足的一個星期,簡直跟豬一樣,不想量體重,因為一定變胖不少,這幾天少吃ㄧ點好了。
再來就是不太順暢的報告了。話說我出個國,卡到新聞學的期中考就算了,德文名著剛好也在那個禮拜輪到我,而我之前才跟老師說我要考研究所,她還讓我暫緩一下,這回輪到我,我還真不敢跟她說我要出國,請讓我再往後延之類的話。我還想太多,之聖應該對我的反覆心裡覺得很機,但他還是很好的答應要幫我。禮拜天晚上老姐打電話回家,跟我講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下禮拜出國弄得怎樣?”我媽那時候還在線上,馬上就問“誰要出國?”還好她似乎以為我只是想出國,而不是要出國。真嚇死我了,差點被抓包,天知道我根本沒跟我爸媽提我要去瑞典的事,因為他們一定會阻止我。還有我煩人的MC,早不來晚不來的,在我覺得不能再等下去而跑去買延後經期的藥之後的幾個小時,她就來報到了,害我白花了四百大洋,還要面對藥劑師奇怪的眼神。還有下午帶了電腦出門,收得到訊號卻見鬼的沒辦法連線,之後甚至連無線網路都偵測不到,我弄了半小時,一個用mac的好心人搞了半小時,alison的帥主人瞧了四十幾分鐘,一直搞不定,後來我還趁機落跑。不幸中的小小幸運是,跟alison的帥主人聊了一下,開心~
總之希望衰事不斷的四月趕快過去,我要有個幸運美好的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