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報告流水帳而已。

最近的約會對象是位紐西蘭人,24歲,也是唸法律的,據說已經有照,來台灣學中文,打算去香港的事務所工作。

在咖啡店唸書的時候認識的,他坐我們旁邊,看我們在念刑法,就問我們一些關於課程之類的問題。我們就叫他去我們系辦問看看,他也真的去了,還和我們一起吃午餐,聽他講russian vampire的故事。禮拜天我們兩一起去吃吳抄手,之後打個撞球(我媽還在那時候打來,問我考的怎樣)。之後禮拜五他帶我去一家很高級的義大利餐廳portofino,我一踏進去就覺得不太妙,打開menu果然很高檔,所以我們指點了兩份gnocchi,兩杯酒,和兩份麵包。他的是番茄磨菇口味,配上一杯紅酒;我的是full cheese flavor,配上一杯香檳加藍苺酒的調酒(第一次喝到,很好喝)。他們麵包有兩種,一種是白麵包,一種是全麥的,給你兩種醬,一種是乳酪還起司口味,另一碟是油醋。最特別的是gnocchi,這也是我第一次吃,他說是他的最愛。長得很有趣,像縮小版的橄欖球(他不會是因為自己是打橄欖球的,就喜歡長得像橄欖球的義大利麵吧?)我在網路上查,gnocchi好像通常是以馬鈴薯代替麵粉做成的,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他說比一般的麵條軟,網路上的說法是比較Q。反正這頓晚餐是他請的,我就意思意思請他看場電影,這陣子實在沒什麼片好看,結果我們看的是inside man,他說這實在不是一部date movie。anyway,he asked me to date with him regularly after i come back from sweden,而我當時答應他了,雖然回來以後一直很想反悔。今天去咖啡店還在那看到他,但我很龜地躲在一旁,完全不想跟他打招呼,因為我很喜歡那家店,而那家店的人不太喜歡他,最後我還趁他回樓上的時候,匆忙收了東西落荒而逃…天曉得我們禮拜三還要見面,現在還不太想回他簡訊…

唉唷,我也不知道我在彆扭個什麼勁,他高又瘦,又年輕力壯,是我喜歡的體型,他也是唸法律的,又懂得比我多一些,剛好他又喜歡我,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