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最輕鬆的一晚,大家還在認識彼此。隊友之一郁茹很周全的帶了迷你麻將,跟指甲差不多大而已,還在想要不要去找她。電話響起,是個男的,「沈先生在嗎?」
「這裡沒有這個人喔,你打錯了。」
「你聲音可不要不要這麼像個男的?」
「……嗯哼。」我也不想啊,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喉嚨無敵乾。
「我們在xxxx房玩,你要不要過來?」
「好,等一下見。」
找了室友一起去,結果……
我記錯房號,走錯門了,我敲到另兩個組員的房門,坐下來一聊就聊了一晚。


Aug. 2
       八點的早餐,真早,外面太陽有夠大。
       一早講的是貿易問題,即使課程極盡濃縮,但主題本身範圍太大,並不是短短五十分鐘就能輕鬆帶過,只是讓大家產生更多疑問而已。但將大家領進門,使關注WTO的人更多,這是個好的開始。
        短暫coffe break之後,是禮儀課程時間。本來安排的大牌講師沒來,派了她的手下來,也夠唬住我們這群小毛頭了。大家上這堂課超認真的,一改前堂課昏昏欲睡的頹糜樣,不曉得為什麼哈。

       外交部派來的國際禮儀講師

        午餐時,跟大家講昨晚的糗事時,才從郁茹那得知,原來昨晚打給我的是他同事San Diego,而我這笨蛋搞錯房間,讓他們跑來敲門還白跑一趟。
       下午的主題是工業和服務業。主講工業的研究員,看得出來是個頭腦清晰的狠腳色,但她講的一級快,如我一般的門外漢很難跟上她的速度,她也是惟一一個提早結束講課的講師。之後負責服務業的研究員,以前也是唸法律的。昨晚跟安謹聊下來,好像有一些法律人轉來研究WTO這東西,其實法學院也有成立一個WTO中心,不過好像比較偏向研究性質。
        再來就是英聽時間,讓大家調劑休息的時間。其實主講人也是大有來頭,他以前好像是負責公費留學的,齁我應該抱緊他大腿的。
       晚餐是聽起來很隆重的gala dinner,還要求大家要著正式服裝出席。唉唉,事實上呢,這頓號稱灑了數萬塊的晚餐,根本就像辦家家酒啊,榮登這次最大的敗筆。

          偷閉眼睛一下就被拍到


         so called "gala 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