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被女生搭訕

還在同一天發生兩次

難不成我那天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剩?!

下午去敦南誠品樓下的咖啡座坐坐

跑去一樓提款再下樓時

剛在一樓看到的女人

卻追了下來跟我說

"小姐我沒有惡意,我只是覺得你的氣質很特別"

聊了一陣子後

跟我要聯絡方式

可我聽到她是做nuskin之後

心裡瞬間有滿是黑線的感覺

後來去sogo地下室

想要買把小傘

後面一隻手突然搭上我的肩

那位姐姐說

"小姐你腿很好看耶"

呵呵...是很開心被稱讚啦

不過心裡偷偷想

台北滿街都是美腿辣妹

這位姐姐該不會滿街搭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