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去補習時

在公車上看到他的廣告

才知道原來有這樣一個展覽

廣告上面寫著薇薇安˙維斯伍德

乍看之下還真不曉得是誰勒

她的名言

"龐克絕對是我的歷史中的一部份,我絕不會拋棄龐克。我告訴你我對街頭服飾的看法,這些服飾假定有個既有體制,而他們的目標就是反體制。"

"我不是刻意要叛逆,只是想要找出有別於常規的其他方法。"

"我進入時裝業的唯一理由是要摧毀世界上的一致性,除此以外我都不感興趣。"

"我對裁縫沒有興趣,我在意的是衣服對身體的推力和拉力,素材是我開始的起點…"

"我真正戀愛的對象是布料。"

"我以前也相信有扇門必須被摧毀,現在我知道根本沒有這扇門,路上只是有許多你必須跳躍的障礙物。"

其實我對vivienne westwood沒有太多的了解

但我覺得很想參觀一下她的展覽

或許跟sid and nancy這對不太正常的情侶有關吧哈

又是在北美館的展覽

北美館真是個好地方

上次還有georg jenson的展覽

豐富的展出項目真的讓我目不暇給

本身的建築也很有趣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