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去vs

滿滿的都是人

還被一個女的撞到

酒灑到我身上來

喝了四五杯酒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

回來的時候頭超暈

在vs的廁所吐過一遍

再全家旁的馬路吐過一遍

回來還是不時地吐

感覺胃裡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吐出來了

但還是吐

渾身煙味酒味

想把自己弄乾淨

卻沒那個力氣

只能匆忙摘了隱形眼鏡

換上睡衣連妝都沒卸乾淨

馬上倒頭就睡

睡到想吐再爬起來吐一下

吐完再躺回去睡

後來受不了了

只好從宿舍坐小黃到台大醫院急診部報到

和藹可親的醫生還跟我聊了一下

卻沒有告訴我到底我是怎麼回事

抽了些血打了一針

吊了一瓶點滴後

坐立不安的我還是又回到了宿舍

感謝小黑人好心的陪我掛急診

老阮和馬爺還到了我親愛的baby brown來陪我

當時餓到快死的我

卻被醫生禁止吃任何東西

旁邊的阿伯還很開心的吃著香味四溢的排骨便當

嗚嗚能吃東西真的是一種幸福啊

感謝上天我現在已經活了過來

我到明年考完前絕對不要再去夜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